close

有陣子我跟老頭感情很好.....常常手牽手出去新的地方覓食

大概是我可以不用煮飯 而他又可以滿足到胃蕾吧.

我本人晚餐是吃很早的人五點..甚至更早一點..他本來相當不恥我這個胃 但沒有多久 也好似適應了我的生理時鐘

點了松柏長青小菜 老頭喜歡 因為夠酸...

還有不管去到那都要點抄手的我....好好吃~~~~~~~~ 有恰到好處牛油的香 我個人包辦了這碗

 

男主角來了 半筋半肉紅燒牛肉麵 我們都很中意 是川味的...我們SHARE一碗

小碗的220 遠比時寓來的有誠意一百萬倍....吃的非常開心

 

吃完牛肉麵好像才5:40不到   二人在永康街逛了半圈就熱到想去吃碗冰就回家

吃完冰 天暗了 微風也有人 索性再走路回家 邊走邊玩回家 走了一個多小時 熱量也消耗的差不多了

 

祈禱可以天天這樣相愛不鬥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