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有點糟..好像思緒跟心頭全部結成一球 連運動都解不大了 該不會是夏季犯憂鬱吧...

當然該煮飯時 還是有打起精神 用心煮 ........當然自己一人吃時 又隨便打發了

這陣子煮到有點瓶頸 剛好看到蘇發福日記  她分享了蒸了豆鼓蒸雞腿肉 自己跟著試做真的 好吃到不行

 

 

前些日子在希望廣場跟澎彭魚會買的"盤仔魚"不小尾 又是急速冷凍真空包 真的比基隆魚會的還好~~~~吃

沒有多餘的調味 一點我超怕的魚味都沒有 這位孝子每次一吃到好吃的魚 又想到他老母親 悠悠的說:這個魚 媽媽最愛吃這樣的魚.............

 

我炒蔬菜喜歡加很多配菜 紅蘿蔔絲 各種菇類 今天還加了黑胡椒調味 

吃完洗完 外面突然的大雷雨 心情當然又跟著憂鬱了起來.......

最近聽到一首很古老的歌 詞竟是李敖大師寫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P_lp0moHjw&spfreload=10

只愛一點點——李敖

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海深,我的愛情淺。

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
別人的愛情像天長,我的愛情短。

不愛那麼多,只愛一點點;
別人眉來又眼去,我只偷看你一眼。

 

聽起來甜甜的其實很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