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著簡單均衡用一盤菜的概念來改善飲食偏執的壞習慣..試二天我就懶了...

在CITY SUPER 看到朝鮮醬醃的雞腿牌買來試試..看了調味料有蕃茄醬 韓國辣椒醬為二大主要調味料..還滿好吃的...偶爾買還不錯

炒了蘑菇木耳絲..灑一點七味粉..灑點蔥花..其實我不愛吃木耳...但是只要不是不敢吃..都還滿希望自己可以多方嚐試的..

蘑菇買了一盒再不煮就真的要不行了...又是隨意小炒.芥蘭花蘑菇肉絲...買了二個小竹筍.煮了有點像又不大像的酸辣湯..

大熱天還煮湯..我有事嗎我..哈哈哈

媽媽打包了一盒滷豆干肉燥給我..晚上有約..中午就簡單吃...吼!!媽媽的肉燥好無敵.沒有青菜..切點小黃瓜絲...有夠四配...然後不克制的話我可以吃掉一杯米

 

在248農市集買的茄子..切的時後竟然有一根是壞的..然後燙完..茄子好硬哦........還好有媽媽的肉燥飯撫慰我受傷的心......

媽媽的味道極難複製..從娘家帶回來媽媽味..特別美味..也更珍惜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