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附近走路5分鐘就可以到的腳程 終於開了間火鍋店........這陣子都沒有什麼煮...就跑去吃午晚餐......

開幕頭一個星期是 第一天第二鍋一折..第二天第二天二折..以此類推.........啊我去吃時已經沒有優惠了......我真的很會挑時間

 

實在太餓..就沒有很認真拍.....昆布鍋底不用錢..其也口味鍋底要加錢......

菜盤還滿多的...至少我吃不完........但是我真的很討厭那個起司爆醬球的..偏偏很多火鍋店都有這一顆.

 

麥茶是用鋼杯裝的..也是美賣.......

 

我點的梅花豬..有三層..但是有點薄.夾起來會分離.....不過我竟然吃不完耶..打包了快一半走

還有一杯梅子冰沙忘了拍..這樣$298加一成...但是9/1調降到$248 肉的量好像有調整..還沒有去吃啦......

一個人吃火鍋很讚啊..真的不知道為何很多人不敢一個吃火鍋

 

 

滾吧鍋物

https://www.facebook.com/QUNBA.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