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0月真是好比像過十年那麼長..

9月 老頭就突然先去海外上班了 先去總公司3個月再等外派令..當然我就開始找房子要搬到小一點的......好不容易 找到二房一廳價格又合理的電梯大樓..可是在東湖..也沒有關係....反正我是宅女

交屋後要打掃才發現...前租客留了一大堆噁心的個人用品沒清 像是床頭櫃後面竟然有散落的衛生棉 嬰兒包屁衣..床墊下還塞了用過的衛生紙...這讓我已經非常倒胃口..不過房仲他們願意清也就罷了......然後熱水不能用..請人來修打開後燒掉了...好..也換了

反正我就一邊起毛子不好...一邊在打包...快遷入的前一周開始螞蟻式的搬家 我猛到有時甚至一天跑二趟......入住前的二天.開始滂沱大雨..媽咪呀..主臥從滲水轉為滴水....當下就決定立即退租...

隔天我立刻把已搬進去的細軟...硬著頭皮...頂著瘋狂大雨...叫了UBER自己搬回來.(不用問我是不是沒有親友...我就是求人不如求自己快的那種人)

回到家後綁上護腰..立即歸位 決定繼續再住一陣子 家還是要整整齊齊 乾乾淨淨的

 

家俱幾乎都是房東的...我們的物品活生生在這一個月內被我斷捨離了好多好多...非常之多.....還送走好多東西 

別看這些紙箱真是重死老娘了...光是廚房類的有四大箱(不含微波爐烤箱)..還有老頭二大箱的書...

這個月真是非常紮實的練了二頭肌...

 

 

怎麼說...心理跟身體的勞累跟挫折感......外人很難理解.....

每晚跟老頭的電話..他永遠只會說對不起.辛苦了...唉...怎麼辦呢.他也在辛苦賺錢...真的只能一起忍耐......

經歷這次搬家我很確定..我沒有辦法離開市區生活....我一定會得憂鬱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