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了搬家日期後 有9成的調味品 白米都送媽媽了........老頭又我不在我一個人可能也不大會大手大腳的煮...哦哦我錯了...快要二周的外食我已經快崩潰了....

家裡都弄妥後 又冒著大雨去全聯跟黃昏市場補一點食材..冰箱打開喊HELLO 會有回音那種....

 

澎湖大明蝦 切了大丁 炒了 爐筍杏鮑菇 胡椒鹽調味..

 

我很愛的陳年豆瓣醬 拿來炒了豆干肉絲..只留了淡醬油而且也不多....用了豆瓣醬真的好吃耶.......

當初打包 只留了三個盤子 二個碗 二雙筷子 湯匙 一個不沾湯鍋(可以炒可以煮湯) 是有沒有那麼克難啊....不過我真的懶的再把裝箱的東西翻出來用了...就這樣也行的

用手邊儘有的調味料煮了自己朝思幕想的味道...真的太療癒了.....

好吃..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