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真的很會炒星洲炒米粉這玩意兒...鍋氣十足又口味很重....我一個人吃二盤完全 不是什麼大間題

上次在馬來西亞抗了一大袋的純米米粉 他挽起袖子 中午炒了一大鍋 非常之鍋癮

 

蛋皮先煎起來 炒蝦仁 炒肉絲 洋蔥絲 炒米粉 每一樣都分開炒 最後再大融合

調味料就: 魚露 白胡椒粉 咖哩粉 醬油 想不到他還有用一蕃茄醬

 

 

豆芽最後放 真是清脆無比

 

 

有蝦仁的全部是我的...我有時也弄不清他是不吃蝦還是真的怕膽固醇..反正..遇到有蝦的..他通通都挑出來給我吃就是了

之後我自己也用台灣純米的米粉炒了幾次 但是米粉口感還是少了馬來西亞帶回來的米粉一味 

不過 自從學會星洲粉之後 台式炒粉我幾乎沒再炒了...星洲炒飯實在太好吃又簡單多了

完全不用爆香紅蔥 泡香菇之類的..炒過的咖哩有夠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