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頭不在好多天了 廚房也休工多天 都吃外面也很煩 冰箱那半瓶的陳年豆瓣一直在向我揮手

冒著中暑的危險 買了點絞肉跟後腿回來 存點備糧

這蒸肉的作法 是臉友分享然後指導的...第一次我用腰內肉做也很嫰 這次用後腿肉

肉抹上鹽巴 胡椒 醬油一點 我還有再加一點清酒 八角二顆 我有切小塊一點 這樣味道比較好上

我用2杯水蒸 這塊肉比較厚... 蒸到一半再翻面

 

 

厚....這肉有夠完美...蒸完一堆肉汁不要丟掉 可以泡著

 

 

在蒸肉塊的時後 順便炒了豆瓣肉燥 絞肉 蒜頭 爆到乾乾的 炒豆瓣醬 加一點醬油 胡椒粉 一點油高 小火慢燉.....

 

整理好冰冰箱 想吃時才不會寂寞..找不到東西 中午也不用那麼麻煩 苦惱著要吃什麼.......

 

加一點小黃瓜絲 豆芽菜 拌一拌 完全欲罷不能的一直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