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龍江路的石壁家 10月才試營運 每次中午經過都是人 主打現作的新鮮義大利麵 同是天蠍座生日好友 的生日聚餐 我選在SPIGA一起來嚐鮮

不接受不訂位呢~我1130就先進來卡位比較保險 不過也沒有在限制用餐時間 這個很好~我喜歡

 

加了價有湯跟一塊小麵包 另外點了這個招牌溫沙拉還是熱沙拉我忘了~~好好吃哦..醬汁是熱的 有鯷魚..很想再續一盤

 

這個煎旗魚也是嫰到不行 完全不像自在家煎的乾到爆...一定要點~~

 

我的茄子肉醬~~麵條我還是習慣市面上的口感~~

 

紫蘇鮮蝦好像~~也是好吃啦

還不賴的石壁家~可以再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