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來紀錄一下今年的生日晚餐了。。。也是一樣沒有什麼新意。。就是老頭特意趕回來陪我過生日。。吃GB也是傍晚5點才勉強決定的

因為時差的關係 肚子餓的很早 六點半就開吃了.....

 

好像是魚條法士達..我完全不行..有一堆濃濃的酸奶...老頭倒時吃的很開心 家鄉味啊

我的蕃茄鮮蝦義大利麵..一時大意..忘了提醒不要加起士..人家加的還不是便宜的起士粉..是起司小絲..我完全不行..對於起士的奶味我接受度很低..

我只好狂吃沙拉跟磨菇片.....這樣也吃的很飽  回家也沒有切蛋糕.. 是!!生日餐我們才吃一小時就無趣回家了...大概八點半不到..老頭又時差倒頭就睡了...

電視劇配此起彼落的打呼聲告訴我生日就要過了....唉...雖然說沒有期待是騙人的..還真的沒有驚喜耶...

 

4字頭的生日...數字很可怕..但心態倒接受的滿好的..很能欣賞跟包容這個階段的自己...試著學習放下執念..換一條路走......

3字頭時..還沒有那麼能妥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