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在家補眠。。前一晚睡的太差。。翻來覆去。。大概睡不到四小時。。一早起身去運動了40分鐘..下午去了黃石市場走走看看....出門前做了功課,大家狂推老曹餛飩..就當做目的地吧

 

下午要吃就要來茶館街這家..開到晚上七點...

 

還算乾淨..筷子湯匙都在殺菌箱自取...4點多去沒有米粉囉...只好點麵

 

看起來很像美賣...吃原味那種...沒有油蔥酥耶~~

 

肉跟湯頭是用葛瑪蘭黑豬..嗯...豬肉餡加了太多的蒜...吃不大出來葛瑪蘭是什麼味道...我點小碗的$45元...麵也沒有什麼吃就是  我本來以為只有我覺得比較淡..前面桌的夫妻..還在湯裡淋醬油耶

 

放眼一望..很多人都有拿豬頭皮我也拿了一分..還不錯....Q而不油哦..但我現在回想..我極有可能吃到的可能是豬鼻子哦..

反正去過就好..記錄一下留存

 

然後在台隆看到這個導水管..才89元..冒著反正那麼便宜 尺寸不合也就算了.....天兒..一拍即可..好好用..水不會噴的到處都是

可惜沒有白色..只有蒂粉尼藍跟粉紅...這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