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住家附近也有全聯.但新鮮度還是不及位在新埔站三猿廣場的全聯....偶爾會在三猿廣場吃完飯再去全聯買點生鮮食品..不重就走回家..買太多就坐捷運....

六堆伙房就在三猿廣場裡..他應是僅次於石二鍋生意第二好的吧...

 

眼睛很大胃很小..點了這個就不能點這個..很殘念

酸菜魚片麵..看起來很多..實際上我可以完食......正常女生的份量大小 清淡又有味道 我中意~

紅糟排骨...紅糟味倒不強..還滿好吃 我覺得有比較甜.

捨棄了青菜類..點了排骨.....催眠自己..一餐沒蔬菜沒有關係的

 

本來想說紅糟肉吃不完可以打包..想太多..我都吃完了...看我是有夠餓啊....

下次要來試米苔目...米粉湯..

繼上個月感冒中獎...本月又來一次..莫非太歲軍太強嗎? 頭昏腦脹的.....完全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