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美的第二天, 去SAN JOSE拜訪姐姐. ..到晚餐姐姐問我們吃不吃辣 當然吃啊...大概七點  到這家湘菜報到....已是人山人海..真正入坐已是7點50分的是了

其中一道是田園青菜盆...嘿嘿我點的.....份量好大哦....鍋氣酒香十足....大概有1/3 都我吃的

隔天去大華看到一大大大大包的芥蘭菜才1.49 美元...回來我開始洗切..光是切成大丁狀..已經切到快要抽筋了......切完是用最大玻離烤裝的

主要是薑末.跟黃酒.我另外加了乾辣椒...有不一樣的香氣..也是很好吃

 

隔壁那一盤是龍利魚..是比目魚的一種...在大華買的...回來才知是個雷..很腥.....又很難煎..之後買了二次龍利...都是雷....完全破滅.,,記得上次在美國吃時..也是驚為天人說...

美國的芥蘭真的很好吃說..很甜...說著說著..又好想像這道菜啊~~

我在想這個季節沒有芥蘭..可能可以用小芥菜或是油菜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bbit23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